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投稿

【三八妇女节】70后园林工作者王晓花

2016-03-08 09:3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70后园林工作者王晓花

  ——甘做城市绿化的“小花”

  初见王晓花,就被她灿烂的笑容所感染。人还没走到跟前,就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她总说:“一天开开心心的,花儿草儿听到我的笑,都会长得好一点。”而她正是七里河区绿化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她说这是她的工作更是她的爱好,她要把这一切做得更好。在日常生活中,她更是一个热心人,帮助同事、帮助他人、大家一致都称赞道,这朵小花真是一朵心灵美丽的小花。

  王晓花负责的是西津西路部分路段的绿化养护工作,平日她耐心呵护着自己种植的一草一木,周围的同事都说,这些花儿都沾染了晓花的快乐和勤劳,所以长得格外好。她告诉记者她热爱这份工作,所以她要把这份工作做得更好,也要让更多的人看到美丽的

  花儿绽放。在她的努力之下,她负责区域的绿化养护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个路段的花草树木看起来也是整体有很多的不一样。而她自己也多次被单位评选为优秀工作人员。

  由于工作在马路上,捡钱包这样的事多得真是数不胜数,而除了这些,王晓花还常常帮助有需要的路人。就在前一段时间,王晓花还把一个晕倒在路边的人救了起来,帮助联系家人,联系医院。而至于像平日里捡钱包等这样举手之劳的事情,她做得更是很多,但是王晓花说这些事都是她应该做的,这样

  的事情大家看到都应该去帮忙,这个社会需要大家的爱心,只要人人多做一点,做好一点,那整个社会也会变得更加美好起来。在采访结束的时候,王晓花对记者说,她的名字叫做晓花,而她从事的工作也与花花草草有关。她希望自己能做好城市绿化工作,做一朵绿化城市的灿烂“小花”,也做一朵帮助更多人的平凡“小花”。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