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传媒动态
投稿

李秀清:客观真实 传播网络正能量

2016-03-14 09:33: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甘肃网新闻中心 编辑/记者 李秀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论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新形势下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后,作为一名新闻媒体工作者,我个人认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首先要自身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才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其次要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宣传甘肃。作为一名记者,在宣传报道过程中,一定要牢牢把握新闻的真实性,不做虚假报道,一定要求真务实,不偏激、不主观、不做片面报道,时刻牢记新闻报道的客观真实性,把正确舆论导向贯穿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向网民传递正能量。

  最后,作为一名网络编辑记者,我觉得我们一定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勤学习、多锻炼,多出精品力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努力成为全媒型、综合性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培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