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投稿

刘世英当选兰州市妇联常委、主席

2016-03-01 08:4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9期)

陇周刊(2016年 第7期)

  原标题:市妇联执委会明确五项重点工作

  刘世英当选市妇联常委、主席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2月29日,兰州市妇联十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省妇联十三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李森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刘世英为市妇联常委、主席,选举周玲为市妇联常委、副主席。

  李森洙在讲话中对2015年兰州市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全市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新班子的带领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大局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部署了五项重点工作:落实新要求,始终坚持妇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创设新举措,充分调动妇女投身改革的强大活力;倡导新风尚,切实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彰显新成效,全力推动改革发展成果的公平惠及;顺应新形势,全面加强各级妇联组织的自身建设。其中,为充分调动妇女投身改革的强大活力,将引导妇女科学认识和积极适应新常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巾帼脱贫行动,继续推进岗位建功活动,拓展妇女创业就业平台,引领广大妇女建设大兰州新兰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