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颁奖晚会22日晚播出

2016-02-23 08: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颁奖晚会今晚播出

  2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省音协、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省陇剧研究会承办的“唱响中国梦·陇上之歌”决赛及颁奖晚会在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晚会盛况于22日(正月十五)晚9时03分在甘肃文化频道播出。

  本次大赛自2014年9月启动以来,组织省内外词曲作家,明确创作主题,研讨创作方法;安排专家学者深入庆阳老区进行采风考察活动,组织观摩原汁原味陇东民歌演唱、皮影戏演出等活动;结合陇原地域特色,深入甘肃挖掘民歌元素,进行加工创作。

  决赛现场,歌飞扬、曲传情、人陶醉。由9名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对12位参赛选手进行当场打分、当场亮分。经过激烈角逐,女歌手杜鹃演唱的《想陇东啊,回陇东》柔婉细腻、含蓄动情,最终打动评委,以9.856的高分夺取桂冠,奖金10000元,二等奖得主窦文堂、刘阳春、李卓各获奖金8000元,三等奖得主为任媛婕、袁盼、段倩,各得奖金6000元。卢胜利、陶晓冬、翟相杰、于银平、李娜、高莹莹等6名选手分获优秀奖,各得奖金1000元。

  春节期间,省博物馆配合“申猴朝岁——丙申新春猴文物图片联展”,推出“欢乐春节·猴德载福七天乐”亲子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猴文化”的饕餮盛宴。(记者 于娟 通讯员 卢冬)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