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无限极设立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让温暖延续

2016-02-05 16:5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无限极养生行走日

2015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兰州)—中国甘肃网

  2016年一场久违的冬雪将金城装扮的银装素裹,兰州的清晨依旧是那么寂静,当我们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人民警察、环卫工人们却早已在大街小巷辛勤的劳作;他们牺牲了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光,他们顶酷暑、冒严寒、迎风雨、起早摸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劳作,默默奉献,在寒冷的冬季为千家万户创造了平安、和谐、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自2014年2月成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历经两度春秋冬夏,为辛劳的环卫工人提供了免费的休息点与甘甜的饮用水。2014获得兰州市执法局与西部商报授予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2015年10月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再度获得中共甘肃省共青团委颁发的“环卫之家”荣誉牌匾。

  2015年12月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联合甘肃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重点地方新闻网站 “中国甘肃网”,以甘肃分公司开展“环卫之家”为基础,由甘肃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甘肃网、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共同授牌,授权全省14地州市全部96家专卖店共同开展“无限极人民警察、环卫工人温暖让爱延续”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得到全省专卖店、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爱心传递持续进行中,项目完成后共建“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爱心站点96家,无限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为全省各地区人民警察、环卫工人提供热水、热餐、休息、健康咨询等免费服务。

  以下为无限极“人民警察、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省内分布情况: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拓龙先生表示,本次活动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参与社会扶贫助教与助弱赈灾的公益活动,在获得发展的同时,践行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企业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