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周普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6-02-02 16:04:16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周普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贺怡欣) 1月30日,庆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普生带领市委老干局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李翰林、刘全宝、牛维汉,向他们送去了庆阳市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李翰林家中,周普生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向他介绍了2015年市委、市政府的主要工作和近年来干部提拔任用工作情况,诚恳地听取了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庆阳发展。刘全宝曾是原庆阳地区行署副专员,政协庆阳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周普生叮嘱他一定要重视健康,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他。

  84岁的离休老干部牛维汉,1948年参加革命,1994年5月离休,离休前担任原庆阳地区行署调研员。在他家中,周普生详细询问了他退休后的生活,看到老人身体硬朗,业余生活丰富,周普生很高兴,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周普生叮嘱随行的干部,要注意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平时多到老干部家中看看,了解他们的日常所需,多听听他们的意见,确保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