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郝远:推动教育科学发展 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2016-02-02 07:32:23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郝远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指出

  推动教育科学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1日上午,2016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郝远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将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教育科学发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郝远对过去一年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教育事业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发展激发教育活力动力,以协调发展优化教育结构,以绿色发展提升教育质量,以开放开发拓展教育资源,以共享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郝远强调,要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重点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扩大义务教育优质资源覆盖面,稳步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要促进创新创业,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激励学生积极创业,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要调整基础教育布局结构,推进职业教育资源整合,优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结构;要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合格人才,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郝远要求,要夯实基础,明确主攻方向,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