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2016红包@你 “年景·年味·年话”手机网络影像大赛征集

2016-02-01 11: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年的钟声送走了充满回忆的2015,迎来了崭新的2016,快举起你的手机拍、拍、拍,让我们拍出老家年景、晒出家乡年味、传递亲人年话……别忘记哦!照片一定要有简明的说明哦。

  投稿标题注明【年景·年味·年话

  为了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小陇特意为你准备了新春红包一份。赶快来吧!前300名参与者,只要照片清晰,符合要求,即可获得红包一份,多拍多得,早拍早得!如果你能在网络评比大赛中脱颖而出,小陇还为你准备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奖品哦,快来看看啥奖品:

  一等奖2名,送价值4000元以上高端手机;

  二等奖5名,送价值2000元左右的手机;

  三等奖30名,送200元手机话费;如果没有PK进入一二三等奖,还有鼓励奖100名,将为您送上50元的话费哦。还再等什么?

  手机时代,春节这种历史时刻,您一定拍下了新春好影像,小陇相信,你记录下的新春,一定最有新意,一定大不相同,一定最有故事,一定最最感人!赶紧上传影像并晒出来,为新春的繁花似锦增色,红包大奖等你来!

  参与方式:

  1、发送2016年+照片+姓名+联系方式+文字说明至邮箱gansucn2@126.com或中国甘肃网新浪微博话题:#年景·年味·年话#

  2、关注中国甘肃网微信账号(gscnweixin),回复照片及图片说明,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号)+手机型号”。

  3、关注@中国甘肃网微博,在话题#年景·年味·年话#下发布照片及文字说明、手机型号,并@中国甘肃网@微博甘肃@甘肃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