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西峰城区年夜饭预订火热 各馆子亮“绝招”揽顾客

2016-02-01 10:43:39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峰城区年夜饭预订火热各馆子亮“绝招”揽顾客

  农历猴年春节将至,西峰城区大街小巷年味浓烈起来,亦催促着年夜饭预订“加速”。1月31日,记者走访发现,城区多数酒店、饭馆年夜饭预订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吸引顾客,各“馆子”也使出了“绝招”。

  庆阳网(qingyangwang.com.cn)记者从岐黄大道南段一酒店获知,今年该酒店推出的年夜饭,不仅注重食材品质与口味,还特地根据庆阳人的饮食习惯,在菜肴中融入了“陇东特色”。该酒店餐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价位不同菜式各异的年夜套餐外,庆阳传统的“十三花”宴席和深受当地人喜爱的土暖锅、凉皮盖帽、锅盔夹辣子、炒猪血灌肠等特色菜也在预订之列。酒店甚至考虑在年夜饭主食中加入荞面饸饹等特色面食,专供血糖异常人群食用。该负责人表示,这些依庆阳人口味精工细作的年夜美食一经推出就引来火热预订,预订的主流人群仍以本地人为主。

  位于西峰长庆大道北侧的一家酒店也别出心裁,推出了网上团购和特色菜送货上门等服务,来招揽预订年夜饭的顾客。不愿在酒店用餐的人群可通过网上预订,选择喜欢的菜式后付款,酒店会按时将客户选好的菜肴做好并送货上门,让顾客在家中享用。这家酒店的负责人表示,网上订年夜饭的大部分是年轻人和工作繁忙人群。该酒店推出的特色蒸碗、卤肉、糕点等礼盒包装的现成食品也销售火爆。

  前来酒店预订年夜饭的顾客肖媛媛告诉记者,今年她和家人计划年后外出旅游,过年期间食物储备太多不仅没有时间自己做,也无法在短期内吃完。因此,她在该酒店定了年夜饭,并购买了8个精品菜礼盒,这样新年的饮食和走亲戚的礼物都有着落了,她觉得省事了不少。

  除了家庭预订年夜饭之外,西峰的一些企业也为过节无法回家的员工预订了年夜饭。在兰州西路一酒店正在预订年夜饭的某油田器材供应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出于公司业务需要,今年有近20名员工无法回家过节。为了让坚守的员工过一个开心温暖的新年,他特地在酒店订了3桌年夜饭,和员工们一起热闹过年。记者从该酒店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年夜饭预订已高达233桌,比去年多出了近50桌。该酒店负责人表示,目前预订仍在持续,依照目前每天预订数量计算,截至腊月27日之前,酒店仍可接纳50桌预订。(记者 陈思)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