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甘南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7 14:59:23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记者 杨晓飞) 1月25日,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气氛和谐融洽,讲真话、说实话,批评意见中肯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强指出,大家讲真话、亮真枪,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坚持问题导向,主题鲜明突出;联系实际紧密,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要认真总结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自己摆进去,真改实转,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统战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徐强强调,要讲艺术、强本领,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方式方法,形成工作合力。要讲大局、抓重点,努力开创统战事业新局面。坚持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扎实做好民族工作;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扎实做好宗教工作;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坚持针对特点分类施策,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坚持在培养提高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坚持充分利用统一战线各种资源,扎实做好境外藏胞工作。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