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咸辉: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2016-01-27 08: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咸辉在全省税务工作会上强调

  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王鹏钧)全省税务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把税收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深度融合起来,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赶超意识、创新意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巩固税基、扩大税源、挖掘潜力,实现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咸辉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全省税务系统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税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信心、积极谋划,确保税收任务圆满完成。要按照依法治税、便民办税、科学效能、协同共治、有序推进的原则,不断深化征管改革,提高税收质量和效益;要着眼建设服务型税务机关和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切实优化纳税服务;要加强信息管税,积极创新“互联网+税务”模式,大力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要着力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紧紧扭住落实责任、班子和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关键环节不放松,加强绩效管理,切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着力为税务工作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