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甘肃省委讲师团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张建昌出席并讲话/图

2016-01-22 18:1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全省讲师团工作会议1月22日在兰举行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22日下午,全省讲师团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全省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情况,对2016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宣讲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2015年度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先进单位。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讲师团团长梁文峰主持。

  会议认为,各级党委讲师团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工作部门,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各级党委组织实施干部在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形势政策教育的职能机构和专业队伍,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社情的深刻变化,全省讲师团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要紧密结合我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工作实际,创新宣讲形式,力求取得实效。

  张建昌在讲话中指出,在主题宣讲活动中,要用群众语言,讲好群众故事。要围绕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设置选题,积极传播理论,引领社会思潮,回应社会关注,凝聚有利于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要认真研究新情况新变化,探索设计新的学习形式和载体,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把大讲堂宣讲与小课堂宣讲相结合,把广播式宣讲与互动式宣讲相结合,把专家宣讲与干部群众宣讲相结合,把宣讲重大方针政策与讲故事相结合,扎实推动理论宣讲常态化,精准定位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张建昌要求讲师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主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主题,进一步从理论上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要抓住重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科学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讲究方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要强化宣传,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引导;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