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省工信委部署2016年工作重点 电动公交大巴生产线将落户兰州新区

2016-01-20 10:4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省工信委部署2016年工作重点 电动公交大巴生产线将落户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1月19日,省工信委发布2016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工作计划。其中,兰州承接的重点项目成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的亮点。

  2016年,我省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甘肃行动纲要》,建成一批重大项目,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争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生物医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领域、有色金属深加工领域、新材料领域、核产业领域、公共安全应急产业、高端制造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推进北大“中国芯”高科技项目和大数据产业基地在兰州新区的发展,推动中车集团在兰州布局建设电动公交大巴生产线和充电设备制造项目,支持水性高科技材料做强做大,确保兰州科天水性聚氨酯树脂、兰州新区陇星新能源装备制造园区年产25万片太阳能分布式热电联产基板生产线、西北富士康电子产品加工基地、正威国际年产25万吨低氧光亮铜杆和10万吨精密铜线等项目建成投产。

  支持510所兰州航天科技产业园电推进研试基地、兰州神龙航空公司无人机及轻型通用飞机白银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推动西北最大面向西北、中亚、西亚的“机、客、货、动及城轨”造修基地和超级电容和电池模组组装项目建设,争取3月份前启动2条中国中车纯电动公交车运营示范线建设,2017年6月建成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推动酒钢集团与中建集团在兰州合作建设钢结构生产基地。

  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推进兼并重组,对持续亏损3年以上且不符合结构调整方向的“僵尸企业”,采取资产重组、产权转让、关闭破产等方式予以“出清”。优化企业兼并重组市场环境,建立健全企业退出机制,会同人社部门针对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制定援企稳岗措施及解困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