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3位委员发言(组图)

2016-01-18 18:0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年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

2016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专题】

【甘肃今头条】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杨利亚发言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祝彦军 文/图) 18日上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出席会议。栗震亚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副省长马世忠以及省委宣传部、省委农工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民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建设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扶贫办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宋尚有发言

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生发言

酒泉市小白杨舞蹈艺术学校校长金淑梅发言

  会上,省政协常委、酒泉市副市长柴绍豪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省新能源基地建设的建议》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杨利亚代表省民革作了题为《稳步推进法官员额制改革 筑牢我省司法责任制基石》的发言,省政协常委、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魏其奎代表省民盟作了题为《以现代煤化工理念推动我省煤炭行业转型升级》的发言,天水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宋尚有作了题为《推行“五个四”工作法 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发言,中航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昌作了题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加快示范基础平台建设》的发言,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兴冲代表省九三学社作了《加快推进我省“两化” 深度融合的建议》的发言,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灵台县副县长(挂职)苏孜作了题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视角下甘肃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的发言,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姬书平代表省工商联作了题为《促进我省非公经济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生作了题为《利用有线电视网络开展社区治理与公共服务信息化》的发言,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有成代表省农工党作了题为《关于加强我省水利资源利用及污染防治的建议》的发言,酒泉市小白杨舞蹈艺术学校校长金淑梅作了题为《精准扶贫中文化的使命——我的“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实践体会》的发言,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全新作了题为《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几点建议》的发言,民盟兰州市委员会主委唐浩漩作了题为《推行养生结合改革 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发言。

  听完各委员的发言后,栗震亚作总结性发言,他说,委员们在会前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做了认真的思考,做了充分的准备,发言的材料中提出了许多针对性、高度性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报送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参考。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委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