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虚惊一场 兰州一小区居民误把臭味剂当天然气泄漏

2016-01-18 08:4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居民误把臭味剂当天然气泄漏,虚惊一场

  1月17日,市民沈先生致电反映,城关区东岗世纪新村B区1号楼3单元近一周以来附近弥漫着刺鼻的天然气气味,燃气公司员工排除了天然气泄漏,但味道还是很大,令人困惑。

  记者踏访:记者于当日下午来到东岗世纪新村采访,居民李女士说:“上个星期,便闻到了天然气气味,我们给燃气公司打了电话,他们派人进行了检查,但是没有发现燃气管道有泄漏的状况。”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闻到气味后,他家都不敢开火做饭。

  部门答复: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16日,公司就接到了居民的反映和投诉,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去检查管道,并未发现管道损坏泄漏情况。该小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供热管道压力较小,所以给管道内加入了臭味剂来增大压力,有些居民擅自打开管道使用暖气水,导致该小区出现一股怪味,而臭味剂被误当成是天然气泄漏。

  记者 窦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