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投稿

兰州交通大学今年招收艺术类专业200人

2016-01-18 08:4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交通大学

  今年招收艺术类专业200人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1月11日,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2016年该校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200名,将面向甘肃、贵州、河南、河北、黑龙江、山西、广西、江苏、陕西、辽宁、江西11个省招生。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中,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3个专业各计划招录50人,动画和绘画2个专业各计划招录25人,共200人,均为本科层次、文理兼收。要求考生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学费为每生每年6800元,住宿费每生每年800元—1400元。该校在省外招生的考试时间从1月14日开始至3月2日结束,省内统一使用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2015年,兰州交通大学在省内招收艺术类的文化课最低分为320分,专业课最低分235分,综合成绩最低分260.5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