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2016-01-14 07:0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四次会议【专题】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1月13日在兰州召开,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做准备。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上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常委泽巴足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副省长郝远通报了省政府关于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及2015年省政府领导批示的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办理情况。书面通报了省委办公厅关于2015年党委部门办理政协提案和重要工作建议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闭幕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冯健身指出,一年来,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常委会聚焦全省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优势,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实效,全年工作谋划实、举措实,有重点、有亮点,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主席会议成员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带头加强与专委会、界别和委员的联系,切实发挥了表率作用;广大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展示了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为民的良好风采。

  冯健身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省政协常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引领和带动全体委员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省发展的形势、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目标要求、理念、重大举措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部署等,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广大委员要理性建言,切实以积极务实的履职态度充分展示政协委员良好风采。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委员紧扣主题主线多建促进发展之言、多谈改善民生之策。要切实改进会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继续把改进会风的规定落到实处,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隆重简朴、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