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投稿

陇南文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2 10:32:1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文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刘二银)1日10日,文县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人员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领导班子集体做对照检查,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查找了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敢于直面问题,自揭短处,并从自身修养、宗旨意识以及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深入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虚心并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同志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凸显“辣”味又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关心、爱护、帮助的真情实意,促进了团结,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提高的目的。

  会议还就下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深刻反思查找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自觉坚定。二要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主动对号入座,积极认领,立改立行,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要对建立完善的各项制度认真梳理,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台账,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要注重活动成效转化促进发展。要充分利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形成的好作风、好状态,全力抓好精准扶贫、产业培育、基础建设、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维护稳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实。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