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落幕

2016-01-12 10: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 1月10日,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评选,最终河西学院的《工厂化生产双覆膜组装试日光温室系列产品及百县万亩私人订制产业园项目》分别斩获国际赛、省内赛两个特等奖。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6月份启动,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组委会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内外高校在校及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含硕士、博士)创业团队。最终,组委会共收到近1000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申请,其中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参赛团队15支;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沿线省份高校参赛团队35支以及省内30所高校参赛团队900多支。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