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甘农大大三男生连捅前女友7刀后跳河

2016-01-11 08:2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大三男生连捅前女友7刀后跳河

  事发甘肃农业大学,女生被紧急送医,行凶者被同学救起后自首

  受伤女孩接受手术  记者 丁凯摄

  医护人员现场抢救伤者微博图片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雷亚徽)昨日下午3时许,甘肃农业大学校园公寓楼下,一名大三女生被前男友用刀捅伤后,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凶手逃离现场后跳入黄河,被同学救出后,到甘肃农业大学保卫处自首。

  女生被捅七刀 尚在接受手术

  昨晚网友发微博称:“甘肃农业大学一男生捅伤前女友跳河,被害人身中七刀”,并配有事发现场的图片,其中一张图片上显示医务人员正在救治伤者,另一张图上显示,警车停在学校,车旁有人在拍照。

  昨晚9时许,在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住院部普外科三楼过道里,七八个农大的学生正站在一起谈论此事,当记者表明身份上前采访时,他们都不愿多说。值班护士告诉记者,伤者正在五楼手术室内做手术。随后,记者来到五楼手术室门口,受伤女学生的一名同班男同学正在等待着,他告诉记者,被捅伤的女学生冯某某正在接受手术,十几分钟前刚送入手术室。

  该男生介绍,他们是甘肃农业大学工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专业的学生,伤者名叫冯某某,捅伤她的同学高某是她的同班同学也是前男友。当日下午他接到同班女生电话称“出事了”,他到达现场才知道冯某某被高某捅伤。他听同学说原因是两人正在闹分手。事后他陪冯某某到医院,其他同学去找高某,同学们在黄河边找到了高某,没想到高某跳到了黄河里,最后被人救起。

  行凶者跳河被救起后自首

  记者离开医院后,来到甘肃农业大学工学院办公楼,发现所有的办公室都大门紧锁,灯也黑着。在该校校园内行走的学生们仍在议论着下午发生在工学院里同班男生捅伤女生的事。位于19号女生宿舍楼前的事发地不远处,好几名女同学都是唏嘘不已。“即使不是男女朋友,那也好歹是同学,真不知道男生是咋想的,太恐怖了。”其中一名女同学说。另一名女大学生告诉记者:“我走到一号食堂门口时看见医生和护士跑过去,没想到竟然发生这么令人心痛的事。”门卫值班室的工作人员称,学校发生这样的事情,保卫处一般都会报辖区派出所,目前高某已被警方带走。

  据甘肃农业大学官网消息,事发后,学生即打110、120及甘肃农业大学武装保卫处值班电话报警,经医生检查,女生身中七刀。保卫处值班人员到达案发现场后,男生已逃走。保卫处即组织学生寻找,最后在甘肃农业大学南侧黄河边发现高某。高某见到众人后跳入黄河,被其同学救出。16时35分,该生在其同学陪同下来到甘肃农业大学保卫处自首。

  网友热议

  昨日,此事在网上也引起广泛关注:

  网友复制婴儿:由爱生恨………何必呢。

  网友喜乐啊喂:太凶残了。

  网友红色的軍旗:大学生情商咋这么低?动不动就杀人。

  网友南渊清安: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 ,而是“分手之后我不杀你”。

  网友不要逆来顺受的小虎:为了感情干这种缺德事的~我想都已经不怎么配拥有好的感情了!虽然以前这种案例很多~但是发生在我曾经住的宿舍楼的底下~感触还是稍微更多一点的!

  网友微凉的记忆1222:联想到前几天延安大学的事,我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毕竟相爱一场,怎么着也不该变成仇人啊。

  网友浅笑一莫相离:是什么让昔日的恋人成为今天的仇人,值得我们去反省……

  网友陈佑宁ULRICA继续逢考必过:最近这种事特别多,我在想是不是我们这一代人过惯了一帆风顺的生活,稍微遇到挫折就会变得偏激。

  网友手机用户2383:愿伤者平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