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投稿

临夏州全力开展免费办牌办证工作

2016-01-07 09:35:48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州全力开展免费办牌办证工作

  自2015年5月1日省政府部署开展免费办理农用三轮车、摩托车牌证工作以来,我州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还清旧账,不欠新账”的原则,坚持“五个必须”不放松,全力开展免费办牌办证工作。截至2015年11月30日,我州共完成农用三轮车、摩托车挂牌152244辆,核发驾驶证27819本,完成省上任务数的106.78%,超额完成任务,并顺利通过省上验收。

  免费办牌办证工作实施以来,全州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去年5月1日至11月30日,共发生农村道路交通事故10起,占总数的37%,同比减少15起,下降60%;死亡12人,占总数的27.78%,同比减少12人,下降70.59%;受伤8人,占总数的10%,同比减少26人,下降76.47%。

  据统计,全州各县(市)财政共承担农用三轮车、摩托车号牌、行车证、登记证书、驾驶证成本费973.94万元,共计免除农用三轮车摩托车驾驶证驾驶学校培训费972万元,考试费486万元,使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在此次免费办理牌证工作中共计直接受益2432.08万元。(记者马博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