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柳武高速公路是西部中大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 陇企树国有+民营融资典范

2016-01-07 09:0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柳武高速公路是西部中大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

  陇企树国有+民营融资典范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王淑霞 文/图) 昨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日前,位列全国建筑企业500强的甘肃省民营路桥企业西部中大建设集团在广西投资建设的第二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领导,区直机关、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高投、柳州市、来宾市相关单位领导,投资及总承包方西部中大建设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通车仪式。

  据悉,西部中大建设集团积极迈出西北,先后在广西投资200多亿元建设高速公路工程。这次通车的柳州至武宣高速公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4纵6横3支线”中“纵3”三江至北海公路段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柳江县新兴农场,与宜州至柳州高速公路相接,经柳江县穿山镇,止于武宣县桐岭镇湾龙村,与已经建成通车的桂平至来宾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88.445公里。

  柳武高速公路是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共赢发展的融资合作成功范例。被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树为融资合作标杆项目,是广西区内高速公路“五化”建设标杆,也是广西区“平安工地”的融资合作典范,更是广西区沥青路面施工零污染的标杆。

  柳武高速公路是西部中大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配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倾力打造的我国西南出海运输的大动脉。柳武高速公路通车后,将完善广西公路网络布局,提高公路网整体效益,整合旅游资源,加快广西中东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完善与东盟国家陆路国际大通道的连接,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陇桂经济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