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为牟利农妇家中贩毒 天水甘谷民警瓮中捉鳖11“卖家”被抓

2016-01-06 11:5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 通讯员 张永平) 农家妇女为了牟利,遂在家中做起贩毒的营生。民警以蹲点守候方式,一次性摧毁盘踞村里的吸贩毒窝点。12月29日,甘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抓获涉毒人员1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0余小包,共计3.39g。

  12月29日8时许,甘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调查摸排和掌握的线索得知,甘谷县新兴镇谢家村有人涉嫌贩卖毒品。抓捕时机成熟后,禁毒大队立即抽调精干力量,一举将52岁贩毒农妇谢某在其家中抓获。随后,办案民警继续在该谢家中蹲点守候,成功抓获到谢某家中购买毒品的陈某某、李某某等11名吸毒人员。

  经审查,贩毒人谢某对自己贩卖零包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11名吸毒人员也如实供述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后对该11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谢某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吸毒人员陈某某、李某某等11人采取强制隔离戒毒和社区戒毒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