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最美甘肃人”捐款救丽媛

2016-01-06 08:5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汇聚网络正能量 构建公益新模式-甘肃篇

  原标题:“最美甘肃人”捐款救丽媛

  尹建敏(中)到医院看望任丽媛

  昨日,爱心企业家尹建敏亲往医院捐出了5万元爱心款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华晓婧 文/图) 去年9月22日,本报报道了14岁女孩任丽媛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消息后,引发了社会的关注,许多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为任丽媛筹集治疗费。昨日,被评为“最美甘肃人”的爱心企业家尹建敏亲自赶到医院,将一张5万元的支票交给了任丽媛的爸爸。

  1月5日中午,“寻找最美甘肃人”尹建敏女士带领3名员工从红古区赶到甘肃省肿瘤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任丽媛。经过了三个多月的治疗,病床上的小丽媛明显胖了一圈,“药里的激素多,再加上医生护士让我们多给她吃有营养的食物,孩子现在胖了许多。”任爸爸说,小丽媛得知了自己的病情后,心态依然开朗乐观。住院十几天后会回家休养,这期间,丽媛想回学校看看。和许久未见的同学们聊聊天,“看着她笑得那么开心,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让她一直这样开心地生活。”任爸爸说。

  “我是在报纸上看到小丽媛生病住院的消息,这才联系到任爸爸,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她渡过难关。”尹建敏一边说着,一边将一张5万元的支票交到任爸爸手中。

  “生了病不可怕,但你一定要坚强,我们都在身边陪着你,帮助你战胜病魔。”看着病床上的任丽媛,尹建敏微笑着鼓励她,并说在她资助过的5个孩子中,小丽媛是心态最好的一个。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