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甘肃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1月16日开考

2016-01-06 08:2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校考1月16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今天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我省2016年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从1月16日开考。

  今年我省艺术类考生共计2.7万余人,确定在我省进行校考的省外院校共有114所,比2015年减少21所。此次校考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由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兰州城市学院考点和兰州艺术学校考点负责;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的组考工作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负责。据统计,我省每年大约有18-20万人次参加艺术类校考,总体规模呈逐年上升趋势。

  今年我省严格审查校考设点院校,在各院校提供书面申请函的同时,要求新增院校提供相关专业的教育部批复,以防止院校私设校考专业的行为,目前我省已完成了所有校考院校的审批工作。据了解,省外院校的校考工作预计将于2月底前全部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