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投稿

甘肃好人刘晏辰李小梅荣登12月“中国好人榜”

2016-01-04 08:2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好人刘晏辰李小梅荣登12月“中国好人榜”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昨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2015年12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海南海口举行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揭晓12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甘肃好人刘晏辰、李小梅光荣上榜。他们是好人代表中的一员,他们的事迹激发着人们崇德向善的力量,为新的一年带来了道德新风尚、新气象。我省2015年共有马培仁等27位好人荣登2015年中国好人榜榜单。

  ●助人为乐好人刘晏辰:

  通过长期参与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刘晏辰结识并与多个公益团队和个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不论哪里有需要,她随叫随到,不辞辛苦地全心投入。从参与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中期的具体实施、到后期的活动总结,每个环节都做到一丝不苟。在贫困助学项目中,她与公益团队的伙伴们一起,分别进入渭源、岷县等地区的多所学校,为偏远山区孩子赠送学习用品、爱心书包、课桌凳、协助音乐教室启动,并走访特困学生家庭为“一帮一”助学提供真实的第一手资料。

  ●孝老爱亲好人李小梅:

  李小梅数年如一日,精心照顾高位截瘫的丈夫、半身不遂的公公,真实感人的事迹充分证明了“久病床前有孝子”。身教重于言教,李小梅孝敬老人的行为,给孩子树立了好榜样,如今已经长大的儿子,也能帮她照料生病的父亲和爷爷奶奶,家里常常是其乐融融。2013年被评为嘉峪关市第二届孝老爱亲模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