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请收藏这份校园疫情防控指南

22-04-07 15:06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满同

  央广网兰州4月7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 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兰州市除七里河区、西固区外,初三、高三毕业年级已于4月6日陆续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积极应对疫情不确定性因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请收藏这份疫情防控指南!

  图片制作:邸文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榆中:不误农时不误春 当归种植正
2   甘肃聚焦国企领域典型案件暴露问题 督
3   未来3天 兰州最高气温升至29度
4   兰州铁路局抢运物资驰援上海抗疫
5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现身甘肃崇信
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7   天水市各地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不误
8   定西市药企捐赠85万元防疫药品驰援上海
9   清明小长假 酒泉市实现旅游收入1.57亿
10   诗画临夏 春暖花开
11   酒泉这两所幼儿园将增加450个学位……
12   郭鹤立到广河县东乡县调研
13   何东在临夏县积石山县永靖县调研黄河流
14   甘肃金塔:今年计划完成人工治沙造林8
15   春潮涌动产业兴 ——甘肃玉门推动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