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清明小长假 酒泉市实现旅游收入1.57亿元

22-04-07 12:03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猝不及防

为期三天的清明小长假结束了

这个假期你过得怎么样?

有没有趁着春暖花开

去郊游踏青呢?

是否沉浸在

阳光明媚

气候怡人的春光里

每天睡到自然醒?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却是很辛苦噢~

小编向这些在假期

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人们致敬!

还要提醒你一下

上班上学记得戴好口罩

继续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

跟随小编一起

来康康

酒泉的这三天

大家都在干什么

↓↓↓

  清明小长假,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各地旅游开始升温。

图片
图片

  春日明媚的阳光给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增色不少。沙漠、骆驼、清泉,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观光游览。

图片

  青海游客于雅芬说:“这里沙漠非常美丽,今天为了拍美丽的照片,我们特意穿上了大红裙子,展示我们老年人的风采。”

图片

  浙江游客应伟杭说:“我早就听说月牙泉比较有名,历史比较悠久,以后还要跟家人、朋友一起过来玩儿。”

图片

  据了解,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从4月1日起执行旺季票价政策 ,即景区全价票110元、半价票55元,景区开放及售检票时间调整为每天7:00——19:00。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政策,落实“内抓预防、消杀,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确保景区旅游环境温馨、安全。

图片

  浙江游客应伟民说:“工作人员会查看核酸检测证明、测体温、看行程码。进到景区里面,广播会提醒我们要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得非常到位,我们觉得也很安全。”

图片

  按照“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要求,赏花、踏青、采摘成为了今年清明小长假市民的主要出行选择,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迎来新的生机与活力。小长假期间,金塔县航天广场鲜花缤纷绽放,满目芳菲,构成了一副美轮美奂的城市美景;肃北举办传统射箭娱乐比赛,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让人们的假期多姿多彩。

图片

  据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统计分析,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20.017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1.57亿元。市县两级文旅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记者 达冷哈斯 敦煌融媒 金塔融媒 肃北融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了这些!
  •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 清明小长假 酒泉市实现旅游收入1.57亿元 清明小长假 酒泉市实现旅游收入1.57亿元
  •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的就是它!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种出“红果果” 日子更红火  兰州市榆中县青城圣女果上市了 种出“红果果” 日子更红火 兰州市榆中县青城圣女果上市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明天起,兰州铁路局执行新调图
2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
3   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宣传阵地
4   图解|尹弘在兰州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
5   会宁:绿染山乡满目春
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7   瓜州:强产业“家底”富百姓“口袋”
8   张掖肃南:不负春季好时光 补植栽种忙
9   华亭:户户培育牛产业 人人“犇”向致
10   甘肃省加强小麦病虫害防治 确保粮食安
11   甘肃省将进一步落实种粮大县奖励政策
12   甘肃省已经下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26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聚焦烈士纪念设施保
14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6日起提高公积
15   请收藏这份校园疫情防控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