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到广河县东乡县调研

22-04-07 12:03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郭鹤立到广河县东乡县调研

  4月6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广河县、东乡县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态治理等工作。

  州领导马斌、邵志刚、李勇一同调研,马秀兰参加东乡县调研。

图片

  在广河县,郭鹤立一行实地察看交通监测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县党委政府、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明确要求。郭鹤立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思想,坚持严实标准要求,运用智慧信息手段,扎实做好隔离救治、监测检查、人员管控、信息报送、宣传引导等工作,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超常举措推进在建项目,加快资金拨付和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立足县情实际加速城镇化进程,抓紧实施集中供暖、棚改旧改、“断头路”拓通等项目,下功夫改造兰郎路沿线风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位。要深度研究清洁能源项目政策,精准确定对象,科学制定方案,探索一条用足政策机遇、适应乡村发展、符合群众意愿的路子,实现治污与便民的双赢。要系统规划治理广通河流域,以绿色生态理念、景观园林视角开展护岸建设、植物栽培、滩地治理等工作,建设穿城而过的美丽景观带。要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引导各族群众同心向党、共建家乡,打造宜居宜业、团结进步、文明和谐的新广河。

图片

  沿着达三路,郭鹤立一行来到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生态廊道提升改造进展,与州县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探讨规划方案。郭鹤立强调,要牢牢把握感恩奋进主题,把洮河之滨打造成绿色生态廊道、休闲旅游景观、形象展示窗口,全方位展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展现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展现东乡大地的巨大变化,展现新时代临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细化完善项目规划,综合考虑河道治理、基础建设、产业开发、景观打造等工程,分段式统筹布局建设项目,做实做细各环节设计,使规划更具系统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因地制宜栽花种草、美化绿化,分片建设鲜花园、绿植园、百草园,打造错落有致的花海拼图、赏心悦目的视觉景观。要着眼满足周边群众和外地游客需求,配套建设标志性雕塑、健身公园、儿童乐园、亲水观景台、茶水简餐吧等,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引爆东乡旅游新热点。要将我州的历史、黄河、彩陶、民俗、红色等多元文化深度融入项目开发,讲好精彩故事,传承文化印记,提升沿洮河景观带的厚重感和震撼力。(记者:马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启高原古国的时光钥匙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项目落地生根 产业开花结果
  •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兰州新区设置首个失物招领处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疫”线的“大个子书记”
  •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唤醒”撂荒地 播种希望田——定西临洮县治理撂荒地的探索实践
  •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敦煌鸣沙山下李广杏花竞相开放 美如画卷
  •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全力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研究甘肃省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金塔:今年计划完成人工治沙造林8
2   春潮涌动产业兴 ——甘肃玉门推动产业
3   天水创城:捷报传凯歌高奏 再加力续写
4   抗疫“油”我!两天,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5   图解丨“Ct值”的指标 拿捏你核酸结果
6   【小陇画报·138期】吐谷浑王族墓葬 开
7   《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实施
8   酒泉瓜州:打通退役军人社会化养老服务
9   《嘉峪关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
10   以绿色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嘉峪关
11   嘉峪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成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油稻”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朝阳跃出山间 群峰
14   【中央媒体看甘肃】“两河”相遇刘家峡
15   甘肃高校“四级健康网”摸排:用“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