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21-11-01 11:15 来源:临夏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10月31日,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

图片

  郭鹤立听取了永靖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员排查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永靖县毗邻省会兰州,人流、物流、车流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防控之弦,充实交通检测点工作力量,全天候排查进入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扫码查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广泛搜集、迅速研判疫情信息动态,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工作专班追踪等手段,第一时间摸清阳性病例在我州活动轨迹、锁定风险人员,分类落实管控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采取视频监控、工作人员随访等方式,加强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管控,严防交叉感染。要扎实做好城镇社区和农村网格化管理,强化医院、学校、商超、餐厅、宾馆等重点部位管控,防止人员聚集流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快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消除潜在风险隐患,构筑全民防疫屏障。

图片

  在太阳岛至魏家坡公路项目建设现场,郭鹤立实地察看工地防疫措施落实、工程建设进度、生态修复治理等情况。他强调,刘家峡库区是重要的水源地和生态保护区,在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把加强库区生态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细生态保护措施,谋划实施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高度重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车同检、人物同防,加强环境消杀,督促施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防疫情输入。要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推动在建项目再加力、再提速,保证道路、桥梁、隧道等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道路沿线生态治理修复力度,科学选定分季节、分区域适宜生长的植被,让库区周边郁郁葱葱、生机盎然。要统筹研究自然风光、地形地貌和实景特征,科学设计道路标识,在沿线布置反映历史人文故事的绘画、雕塑等,打造如诗如画、浑然天成的黄河文化廊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已累计确诊68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已累计确诊68例
  •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行动 《因为有你》战疫必胜!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行动 《因为有你》战疫必胜!
  •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计完成4.78万人次流调工作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计完成4.78万人次流调工作
  •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个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2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兰州市新增本
3   【甘快看·以艺战疫】甘肃音乐工作者在
4   守护陇南的异乡人——宕昌“疫”线报道
5   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作出批示:陇南师专
6   【甘快看·快讯】截至10月31日甘肃省累
7   酒泉市各地市场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8   【甘快看·快讯】甘肃6市已划定封控区83
9   【甘快看】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紧急
10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
11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13   “陇原巧手”创作剪纸叶签宣传防疫知识
14   西北民大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向“疫”线工
15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