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21-11-01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上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三场)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介绍,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鼓励支持10多家电商企业,网上配送肉菜等民生商品,同时开展中央厨房配送,居民可以在网上下单购买肉菜等民生商品、熟食等,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杨德智介绍,兰州市下发了《关于规范有序做好社区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管控区和防范区居民可以出门采购生活必需品。

  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居民原则上居家,实行出入证制度,每户每2—3天可安排1人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就近购买生活物资。出入人员要出示“出入证+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温、登记。

  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实行出入证制度,每人每天只能外出一次,居民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出入人员要出示“出入证+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温。

  杨德智介绍,全市大型超市、菜市场等保供企业疫情期间持续保持正常经营,目前保供点物资充足、商品丰富,可以满足市民生活需求,为能出入小区的住户购买民生商品提供了便利。各县区、街道、社区要保证社区居民小区周边便民超市、肉菜铺、粮油店、药店、菜市场等生活物资销售场所正常营业,保障市民生活需求。

  同时,社区居民小区设快递、外卖配送区域,消杀后实行无接触领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转为普通型
  •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 已累计确诊105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贡元巷社区:多措并举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
  •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肉菜
  • “无疫小区”如何创建 兰州市城关区给出这些规范标准 “无疫小区”如何创建 兰州市城关区给出这些规范标准
  • 陇南礼县警方快速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陇南礼县警方快速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 天水市封控居民小区20个 非必需公共场所一律关停 天水市封控居民小区20个 非必需公共场所一律关停
  • 网上办 容缺办 延期办 兰州交警推出便民新举措 网上办 容缺办 延期办 兰州交警推出便民新举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有9名重症患者
2   【甘快看·快讯】10月31日甘肃省新增本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4   “陇原巧手”创作剪纸叶签宣传防疫知识
5   西北民大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向“疫”线工
6   兰州市拓展线上供应渠道 市民可网上买
7   黄轩:我时刻关注和牵挂着家乡的疫情
8   全城寻人 兰州市中院全城寻的哥:请收下
9   “无疫小区”如何创建 兰州市城关区给
10   甘肃银保监局指导各保险公司充分发挥保
11   兰州电信全力保障15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
12   陇南礼县警方快速查处一起涉疫案件
13   天水市封控居民小区20个 非必需公共场
14   网上办 容缺办 延期办 兰州交警推出便
15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抽调人员支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