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微言】减免房租显担当

22-03-30 08:18 来源:新甘肃 编辑:刘姗

  原标题:【微言】减免房租显担当

  赵媛媛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对2022年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级行政区域(参照国家行政区划标准)内承租中央企业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当年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吸纳就业、繁荣市场等起着重要作用。由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一些企业和商户面临着严峻的生存挑战。

  通知的印发,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撑起了“保护伞”,一方面缓解了小微经营者的压力,最大限度降低了外在不利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也给小微企业主和商户送去了“定心丸”,助力国民经济中的“毛细血管”健康、畅通。

  青山一道,风雨同舟。相信这些实实在在的利好,能够凝聚起强大的力量,助风雨中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增强抗风险能力,重振起希望和信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深化产业转型 打造绿色发展新引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深化产业转型 打造绿色发展新引擎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 图解丨向“双碳”迈进!看甘肃“十四五”如何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解丨向“双碳”迈进!看甘肃“十四五”如何绿色高质量发展
  • 金塔:铺就“产业路”催开“振兴花” 金塔:铺就“产业路”催开“振兴花”
  • 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发布清明消费提示 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发布清明消费提示
  • 一串串数字 讲述甘肃交通人“疫”线担当 一串串数字 讲述甘肃交通人“疫”线担当
  • 甘肃本土纪录片《寻找雪豹》将在央视首播 甘肃本土纪录片《寻找雪豹》将在央视首播
  •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兰州新区7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向省内工业企业
2   余建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省第十四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致全省广大志
5   《甘肃省反对拐卖人口行动实施细则》印
6   尹弘在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
8   定西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9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
10   凉州:特色草莓种植实现“双赢”
11   人报甘头条 | 兰州新区着力提升基层案
12   甘肃宕昌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13   【视频】春瞰黄河三湾似江南
14   甘肃定西漳县:植树严把技术关 造林绽
15   “中国人心灵读本”《读者》:拓多元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