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年3月22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2-03-23 17:16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狄东阳

  现将3月22日0-24时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一、本地疫情:

  3月22日0—24时,天水市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秦州区),截止3月22日24时,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2例。

  二、新增9例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4: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金家庄1号院,系无症状感染者2的儿子。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女,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金家庄1号院,系无症状感染者4的大女儿。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中明建投建筑工地宿舍,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女,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张家沟22号,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张家沟22号,系无症状感染者7的丈夫,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9: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中明建投建筑工地宿舍,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中明建投建筑工地宿舍,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1:男,现住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中明建投建筑工地宿舍,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2:男,现住秦州区五里铺罗玉小区后面陈家磨12号,3月21日核酸检测阳性,3月22日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管控等工作正在进行。

   

  天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朱兴明:种出来的“莓”好生活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朱兴明:种出来的“莓”好生活
  • 陇南武都: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陇南武都: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
  • 庄浪:干部群众齐上阵 植树造林添新绿 庄浪:干部群众齐上阵 植树造林添新绿
  • 瓜州:新能源产业“追风逐日”高质量发展“驭风”前行 瓜州:新能源产业“追风逐日”高质量发展“驭风”前行
  • 漳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春耕春播抢农时 漳县:防疫生产两不误 春耕春播抢农时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构筑大交通 助力甘肃发展更畅通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构筑大交通 助力甘肃发展更畅通
  • 【反诈警钟】兰州西固警方打掉一电诈贩卡团伙 【反诈警钟】兰州西固警方打掉一电诈贩卡团伙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社区防疫“大管家” 整天奔走忙不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社区防疫“大管家” 整天奔走忙不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月23日,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
2   文县石坊镇:发展产业绘就乡村新图景
3   2022年3月22日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4   白银市白银区城区通行管控通告(第1号
5   庄浪:专家“把脉”促春管
6   陇南武都:绿叶子变“金叶子” 小茶叶
7   【海报】一图速看!莫名黄码不要慌,转
8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怀念父亲
9   【“飞阅”中国】甘肃临泽:戈壁荒漠“
10   兰州市西固区发布多条疫情防控公告 涉
11   2022年3月22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
12   创新苦干强基础 追赶奋进促发展——定
1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父母的坡头
14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二伯,您好
15   文县梨坪镇:三月田间农事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