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22-03-2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共促消费公平——2022年3·15中国甘肃网特别报道

  原标题: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丹 文/图)202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等酸菜生产企业“土坑酸菜”问题、河南禹州粉条生产加工小作坊加工的红薯粉条使用木薯粉、玉米淀粉以及环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后,连日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园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就曝光问题开展专项清查。

  清查工作组对照曝光涉事企业及合作商相关问题食品清单,立即开展全面清查,要求新区各大型商超及相关供货商立即自查,不得销售问题食品。联系批发环节经销商立即停售,从源头进行清理下架。组织执法人员对新区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排查,发现相关问题食品,责令经营者立即下架停售,就地登记封存。

  截至3月18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共排查农(集)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中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单位59家,未发现销售禹州红薯粉条、湖南插旗菜业酸菜情况。排查中下架封存涉及的康师傅酸菜牛肉面及其他含酸菜制品10469桶(袋)、统一酸菜牛肉面及其他含酸菜制品1616桶(袋),责令处理过期食品30多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万家岁月静好的“蓝朋友” 守护万家岁月静好的“蓝朋友”
  •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检查时限为2020年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检查时限为2020年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一至二月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一百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一至二月经济运行形势
  • 兰州新区市民在盛开的桃花下拍照留念 兰州新区市民在盛开的桃花下拍照留念
  • 尹弘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越是到最艰难最吃劲的关口 越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尹弘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越是到最艰难最吃劲的关口 越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 兰白张江合作列入国家东西部合作推进清单 兰白张江合作列入国家东西部合作推进清单
  • 陇南康县阳坝镇花岩沟村茶农在采摘春茶 陇南康县阳坝镇花岩沟村茶农在采摘春茶
  • 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
2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检查时限
3   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评估 兰州市城关区获
4   “付款半年了 地脚线咋就装不上”追踪
5   嘉峪关公安民警为民服务受好评 件件暖
6   甘肃省进一步完善公证服务价格形成机制
7   会宁校园反诈“云课堂”开讲啦
8   安定: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
9   七里河警方打掉一洗钱犯罪团伙
10   西峰警方破获49起电信诈骗案
11   交通违法了就“曝光”自己 安宁交警巧
12   维护铁路安全需要人人参与 金塔县一居
13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三个电诈团伙 抓获犯
14   疫情期间当心被“客服”忽悠
15   甘肃省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