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22-03-22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新区下架封存“3·15”晚会曝光酸菜制品1.2万桶(袋)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等酸菜生产企业“土坑酸菜”问题、河南禹州粉条生产加工小作坊加工的红薯粉条使用木薯粉、玉米淀粉以及环境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后,连日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园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就曝光问题开展专项清查。

  清查工作组对照曝光涉事企业及合作商相关问题食品清单,立即开展全面清查,要求新区各大型商超及相关供货商立即自查,不得销售问题食品。联系批发环节经销商立即停售,从源头进行清理下架。组织执法人员对新区范围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排查,发现相关问题食品,责令经营者立即下架停售,就地登记封存。

  截至3月18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共排查农(集)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中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单位59家,未发现销售禹州红薯粉条、湖南插旗菜业酸菜情况。排查中下架封存涉及的康师傅酸菜牛肉面及其他含酸菜制品10469桶(袋)、统一酸菜牛肉面及其他含酸菜制品1616桶(袋),责令处理过期食品30多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检查时限为2020年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检查时限为2020年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
  • 兰州交警开展大型货运车辆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交警开展大型货运车辆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 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确定 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确定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裕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裕价格稳定
  • “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在武都区角弓镇、坪垭藏族乡的油菜花田间驶过 “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在武都区角弓镇、坪垭藏族乡的油菜花田间驶过
  •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 路易·艾黎在上海 路易·艾黎在上海
  • 【甘快看】发现最美的武威之“商埠重镇 人文土门” 【甘快看】发现最美的武威之“商埠重镇 人文土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启动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检查时限为
2   兰州交警开展大型货运车辆夜间专项整治
3   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确定
4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裕价格稳定
5   “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在武都区角弓镇、
6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7   【甘快看】甘肃:释放文化魅力 打造文
8   【甘快看】甘肃省直部门单位和中央在兰
9   【甘快看】甘肃敦煌:春分时节播种忙
10   【甘快看】春之味 甘肃定西:清爽可口
11   【甘快说】解决好“一老一小”体现民生
12   【甘快说】“清朗”网络 让我们共有的
13   路易·艾黎——将毕生奉献给了中国民族
14   路易·艾黎在上海
15   【甘快看】“只有和学生在一起,我们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