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在武都区角弓镇、坪垭藏族乡的油菜花田间驶过

22-03-22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图片新闻

  3月19日,“绿巨人”动车组列车在武都区角弓镇、坪垭藏族乡的油菜花田间驶过。随着气温回升,白龙江畔兰渝铁路沿线油菜花竞相绽放,处处春意盎然。本报记者 李 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 路易·艾黎在上海 路易·艾黎在上海
  • 【甘快看】发现最美的武威之“商埠重镇 人文土门” 【甘快看】发现最美的武威之“商埠重镇 人文土门”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平凉灵台:警医夫妻并肩作战同心抗“疫”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平凉灵台:警医夫妻并肩作战同心抗“疫”
  • 兰州榆中: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农村“一地生四金” 兰州榆中: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农村“一地生四金”
  • 平凉静宁“归雁工程”结硕果 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5亿元 平凉静宁“归雁工程”结硕果 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5亿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作最新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尹弘书记作最新部署!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夏河县发生3.0级地震
2   【甘快看】甘肃:释放文化魅力 打造文
3   【甘快看】甘肃省直部门单位和中央在兰
4   【甘快看】甘肃敦煌:春分时节播种忙
5   【甘快看】春之味 甘肃定西:清爽可口
6   【甘快说】解决好“一老一小”体现民生
7   【甘快说】“清朗”网络 让我们共有的
8   路易·艾黎——将毕生奉献给了中国民族
9   路易·艾黎在上海
10   【甘快看】“只有和学生在一起,我们心
11   【甘快看】陇南宕昌县:“党员示范田”
12   【甘快看】文县:认领“菜园” 享“田
13   【甘快看】隔离故事|这封信 写给隔离点
14   【甘快看】发现最美的武威之“商埠重镇
15   【甘快看】总投资490亿元!酒泉市135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