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路易·艾黎——将毕生奉献给了中国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事业

22-03-21 20:57 来源:艾黎研究中心 编辑:宋芳科

【专题】弘扬路易艾黎精神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奋斗征程。回顾这段光辉历程时,我们不能忘记,百年来那些热情、无私地帮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国际友人们;不能忘记,他们发扬的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了解这些国际好友的感人故事,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对促进中外交流与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都具有重要意义。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将毕生奉献给了中国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事业的新西兰著名教育家、作家——路易·艾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