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社工坚守抗疫一线 希望过一个有意义的社工日

22-03-15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今年3月15日恰逢三月份第三周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由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很多社工服务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个节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的社工服务在抗击疫情一线,与酒泉路街道干部群众一起携手抗疫,织牢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络。

  社工日到来,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链接资源,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提供支持,携手酒泉路街道、白银路街道、盐场路街道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以及特殊家庭陆续送上“中药方剂包”,内含岐黄避瘟汤和宣肺化浊汤等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同时,社工还通过电话联系酒泉路辖区内的特殊家庭和困难人群,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疫情中需要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详细记录并及时将汇总情况反映给街道,助力民情收集,有效化解风险。

  今年社工日的主题是“五社联动聚合力,社工服务暖基层”,社工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期待早日疫散花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多措并举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取得新成效 兰州市多措并举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取得新成效
  • 平凉静宁108名医护人员赴兰州、景泰支援抗疫 平凉静宁108名医护人员赴兰州、景泰支援抗疫
  • 兰州市城关区消费者协会发布“3·15”维权典型案例 兰州市城关区消费者协会发布“3·15”维权典型案例
  • 甘肃省将持续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甘肃省将持续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男子“裸聊”被敲诈11万元 灵台警方远赴千里之外缉拿犯罪嫌疑人 男子“裸聊”被敲诈11万元 灵台警方远赴千里之外缉拿犯罪嫌疑人
  •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域从“明码标价”开始治理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域从“明码标价”开始治理
  •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多措并举推动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取
2   平凉静宁108名医护人员赴兰州、景泰支
3   甘肃9个典型入选!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
4   兰州市城关区消费者协会发布“3·15”维
5   甘肃省将持续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确
6   男子“裸聊”被敲诈11万元 灵台警方远
7   【甘快看】金塔:小小网格员 服务群众
8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9   【甘快看】金塔:防疫生产两不误 监管
10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推进高标准农
11   【小康路上看老乡】民乐:着力打造专用
12   【甘快看】阿克塞:多举措抓好建筑工地
13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小核桃“链起
14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
15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农民培训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