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火焰蓝”助力疫情防控

22-03-14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在全体队员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实验室操作流程组织开展组装搭建任务。

  3月13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派出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25名救援人员,全力协助驻地医疗机构组装搭建硬气膜实验室。据了解,该实验室投入使用后,日核酸检测量最高可达80万人份。

  当日,任务分队共完成5个气膜、600平米实验室及配套检测设施搭建及所有场地、气膜、方舱、设施组装任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义不容辞投入“战疫”行动当中,再次展现了“哪里需要哪里有我”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通讯员 裴海博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