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及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22-03-09 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通报兰州市最新疫情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下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介绍,兰州市全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全市口罩、防护服、面屏、手套、消杀用品及核酸采集等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能够满足30天供应需求。

  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8个工作组驻守市场,开展粮油、蔬菜和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随时掌握市场动态,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及时调度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蔬菜,市场蔬菜投放量2850吨,库存5520吨,14家重点保供企业粮油类按照20-30天销量备货,生鲜类均按2-5天销量备货,可及时调剂补充货源,目前市场库存充足、价格平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容颜”
  •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莫高窟旅游开放政策有调整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 购买保健食品记住“几个不要”“几个凡是”
  •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两会连线】霍卫平委员:让水利工程更好造福于民
  •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两会连线】富康年代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笃行不怠勤履职 再接再厉续华章——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菜园子”奔
2   去年陇南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2.4% 较全
3   【陇拍客】大天鹅“依恋”大通河畔
4   余建赴兰州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种苗翠绿产业
6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抢抓农时 辣
7   【小康路上看老乡】渭源:抢抓农时 田
8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江洛镇:香菇实
9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防疫农时两不
10   迭部县: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11   舟曲:特色产业助力“莓”好新生活
12   桑科:拆违治乱“动真格” 草原焕发“新
13   俞成辉在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
14   平凉市小说创作成果喜人
15   崆峒区:守好住宅小区“防疫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