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最是一年美好季 奋进建设正当时——记者探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工程一线建设现场

22-03-09 09:3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最是一年美好季 奋进建设正当时

  ——记者探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工程一线建设现场

  驮罗岭隧道建设现场 何怡璇 摄

  阳春三月,扬帆奋进正当时,我市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不断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新格局,各大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正酣。3月8日,记者走进项目工地,来到位于我市清水驿至桑园子黄河特大桥北岸建设现场,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来来往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在建设工地,省公交建集团G312线清傅项目办负责人介绍,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是G312线上海至霍尔果斯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榆中生态创新城至兰州市的快速通道之一,项目路线全长61公里,同步建设兰州大学连接线1.9公里。建设工期四年,总投资133亿元。

  一大早,在控制性工程桑园子黄河特大桥施工的工友们按捺不住激动,“热茶来了,快来喝一碗!”工程部的工程师们这时候化身志愿者,给大家倒起了茶水。除了冬春季送热茶姜汤,项目部还给每位员工增加了高原补助,定期开展各种送温暖活动。

  记者在建设工期推进图上看到,清傅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六、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清水驿至桑园子黄河特大桥北岸段37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桑园子黄河特大桥北岸至终点段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兰州大学连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工程全线共设特大桥2座,大桥31座,中桥5座,小桥11座。

  记者了解到,项目全线设置夏官营机场、榆中生态创新城、金崖、定远等立交共7处,主线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

  夯实路网基础,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说,该工程将创新项目管理手段,严格执行“团队、结构、目标、计划、风险、融资”六大管理理念,加快推进G312清水驿至傅家窑段公路工程项目,充分发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先行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2021年度消费者投诉十大热点问题 兰州市发布2021年度消费者投诉十大热点问题
  • 白银:已婚女扮单身借网恋骗钱财 白银:已婚女扮单身借网恋骗钱财
  • 兰州市消协通报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兰州市消协通报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民生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民生计量器具专项检查
  • 兰州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 兰州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
  • 陇南:农田管护促增收 陇南:农田管护促增收
  • 定西市陇西县17个乡镇的农机合作社、农机手参加了农机技能比赛和培训 定西市陇西县17个乡镇的农机合作社、农机手参加了农机技能比赛和培训
  • 临夏州广河县新增幼儿学位600个 临夏州广河县新增幼儿学位600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少年的你撑起法律之伞 兰州市城关区
2   兰州市发布2021年度消费者投诉十大热点
3   用镜头记录公正 兰州市安宁区检察院开
4   兰州市西固法院——维权法治讲座 提高
5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法官深入化解矛盾
6   白银:已婚女扮单身借网恋骗钱财
7   商户出行受阻状告施工方 法官:原告诉
8   提升人民群众诉讼服务体验感和获得感
9   筑牢三大体系 实现基层治理力量联动
10   兰州市西客站“社工委”联合成员单位开
11   兰州:高颜值移动智能公厕亮相广场北口
12   兰州市消协通报2021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13   兰州市垃圾分类投放 分类收集 分类运输
14   未来3天 兰州市气温继续上行
15   鲜花送巾帼 慰问暖人心 兰州市各级各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