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消费警示

白银:已婚女扮单身借网恋骗钱财

22-03-09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已婚女扮单身 借网恋骗钱财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已婚女子聂某在网上化名单身女子“李丹”,以恋爱结婚为名,多次寻找理由先后骗取“男友”卢某的钱财共计1.5万余元。日前,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侦破此案,卢某特地制作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真心为民”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表达对民警帮其追回被骗钱款的感激之情。

  2022年元月,卢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叫“李丹”的女子。该女子称自己单身,与卢某交谈甚欢,后二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李丹”表示将与卢某结婚。随后,“李丹”多次以随份子、母亲迁坟、购买衣物等理由向卢某索要钱财,共计1.5万余元。但当卢某提出要拜见对方父母时,“李丹”却百般推辞,甚至玩起了消失。此时,卢某才反应过来被骗。

  2月27日,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卢某报案后,立即核实调查,发现该“李丹”实为已婚女子聂某。

  3月2日,聂某被抓获归案。到案后,聂某对自己隐瞒事实真相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自愿认罪认罚,主动退还被害人卢某的全部损失。

  目前,聂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景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