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22-02-2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7日,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感受科技魅力VR消防安全教育”主题体验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辖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现场,孩子们利用VR交互式硬件设施“置身火灾现场”,根据系统提示进行自救等操作,学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判断灾情、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对人体的伤害等逃生常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