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铁公安查处一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

22-03-07 09:49 来源:新甘肃·甘肃法制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兰铁公安查处一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张瑞军)近日,兰州铁路公安处兰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防疫工作人员报警后,迅速查处一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

  2月28日15时20分许,兰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接防疫工作人员张先生报警称,其在兰州火车站西出口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时,一名男子拒不出示健康码,妨碍疫情防控检查,并且该男子采取暴力手段打人,试图闯卡出站。

  接到报警后,兰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涉案男子李某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起初以不会操作手机为由,拒绝出示健康码,在与防疫工作人员张先生产生口角后,李某情绪激动并用手机在张先生脸上击打。在民警的讯问下,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出站时拒不出示健康码且殴打防疫工作人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兰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总书记报告】红红火火元古堆 【向总书记报告】红红火火元古堆
  • 【向总书记报告】美丽蝶变姜家山 【向总书记报告】美丽蝶变姜家山
  • 【向总书记报告】朱家涧走上“幸福路” 【向总书记报告】朱家涧走上“幸福路”
  • 【向总书记报告】富民新村焕新颜 【向总书记报告】富民新村焕新颜
  • 【向总书记报告】布楞沟的新鲜事 【向总书记报告】布楞沟的新鲜事
  • 【向总书记报告】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 【向总书记报告】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
  • 开启乡村振兴“致富门”——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谈变化话发展 开启乡村振兴“致富门”——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谈变化话发展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介绍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六个着力”推进“无诉讼村”试
2   合作公安民警救助摔倒老人获点赞
3   一小区一方案一专人负责 ——五泉街道
4   甘州法院建成全省首个诉讼服务站
5   保障诉讼权利提升办案质效 民勤县检察
6   司法为民促发展——临夏市法院优化营商
7   共商刑事政策共谋公正执法
8   排查调处矛盾坚守安全底线——兰州监狱
9   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记全省“
10   2022年武威检察工作这样谋篇推进
11   去年 甘肃省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
12   甘肃省推进“四抓一打通”水利工程建设
13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开新局——平凉
14   民生“110”创新社会治理铸平安——平
15   余建在西北师范大学作辅导报告时指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