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十一次推进会议召开

22-02-21 09:1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十一次推进会议召开

  周继军主持并讲话

  (记者雷云龙)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第十一次推进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副市长毛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会议。

  周继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状态,持之以恒抓好化解“登记难”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把这件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持续加大联合惩戒力度,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等手段,全力推动税费追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健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重拳惩治违法行为,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要聚焦发力、形成合力、群策群力,想方设法破解制约瓶颈,以实实在在的化解效果展现庆阳水平和担当,进一步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庆阳形象。

  会上,市化解办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及西峰区政府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三)
  •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10件为民办实事方案 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10件为民办实事方案 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 2022年一季度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兰举行 兰州市总投资达1156亿元 2022年一季度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兰举行 兰州市总投资达1156亿元
  • 甘肃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再出新作 《裴正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集》系列丛书发布 甘肃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再出新作 《裴正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集》系列丛书发布
  • 【甘快看】百家企业现场揽才  招聘就业供需两旺 【甘快看】百家企业现场揽才 招聘就业供需两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
2   环县羊羔肉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3   临夏公安联合相关部门部署开展打击防范
4   返乡当“牛倌” 做大“牛”事业
5   平凉发出首份《家庭教育令》
6   定西“迷你”主播史乾禄直播带货助乡亲
7   平凉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8   兰州交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9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视频会召开
10   再访朱家涧:喜看村民新变化
11   冬春交替乍暖还寒 “捂”着点儿好
12   2月19日甘肃省新增3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
13   张掖新能源建设正当时
14   金昌转型发展强“龙头”
15   陇南中院审结44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