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节后第一天 “窗口”服务忙

22-02-09 10:0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节后第一天 “窗口”服务忙

  记者 郭丽

  新年新气象。2月7日是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崆峒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

  当天上午8点,记者在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测温扫码,走进大厅,开始打卡上班。8点半,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

  崆峒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违法处理中队辅警赵楠说:“节后上班第一天,受雨雪天气影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去年有所减少,但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位群众。”

  在税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洁,耐心回复着群众咨询,受理相关业务。

  “为了确保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工作的正常运行,早晨我们税务服务区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就早早到达工作岗位,召开了晨会。目前,我们已经接待了十多位办事群众。新的一年,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细致的工作为群众服务。”崆峒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张黎说道。

  在社会保险服务区,窗口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引导和帮助申请人进行业务办理,面对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积极耐心,服务热情周到,办事高效快捷,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今天过来办理一下保险业务,这边工作人员上班精神面貌都比较好,服务态度也很热情,办理这些事情效率都很高。”市民赵先生说。

  崆峒区社保中心权益纪录科科长曹凯说:“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社会保险服务区全体干部立即从过节的状态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对上年度工作进行‘再整理’、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高工作办事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华亭:老旧小区换“新颜”
2   平凉市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
3   从“田园”到“餐桌” 平凉崇信全力打
4   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嘉峪关市教
5   平凉市文化旅游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6   平凉市文化旅游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7   科技赋能促发展 创新驱动显成效——嘉
8   平凉灵台独店镇:农闲人不闲 增收迎新
9   嘉峪关市将全力推动第二产业提质增效打
10   平凉市民生保障水平持续提高
11   王旭:充分发挥职能积极主动作为 加快
12   周伟:扛牢责任 压茬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
13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
14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
15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