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周伟:扛牢责任 压茬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任务

22-02-09 09:3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周伟在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扛牢责任 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任务 

  本报讯 (记者吕娅莉)2月8日,市委书记周伟主持召开平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任务,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增光添彩。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琨、宋全科、苟永平、叶剑芳、李明、马琦、王琳玺、王之臣、辛少波、王晓军等出席会议。

  周伟指出,抓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就是促发展、抓质量,是最大的民生实事,也是推动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转变作风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信心决心,消除模糊认识,丢掉观望心理,突破常规思维,准确把握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应有的自觉看待和把握创城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目标要求上来,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文明指数结合起来,把创建要求渗透落实到各行业各领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奋力推进平凉高质量发展。

  周伟强调,要扛牢工作责任,在坚定信仰、崇德向善、厚植文化上狠下功夫,聚力推动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要坚持内外兼修,城乡建设注重针对性和系统性,解决好中心城区水、电、路、气、暖、“静”等六件事关群众生活根本实事,健全市场、公交、停车体系,提高城市安全设施建设配置标准,农村结合乡村振兴做好“三改三化”,努力让每一位群众在点滴中感受变化,在变化中体验幸福。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创建保障,围绕创城目标和城市更新,加大重大项目争取力度,盘活用好土地资源,把经营城市文章做足做好。要加强协作联动,严格督查问责,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更新行动的强大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王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目标任务,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力,坚持基础设施与文明素质同步提升,集中整治和常态管理有机结合,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协调统一,组织保障和督查考核一体推进,兴办一批惠民利民的实事,补齐一批城市发展的短板,解决一批长期积累的弊病,推动城乡治理现代化水平、城市核心竞争力、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凉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靖王氏打铁花活动
  •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
2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永
3   让临夏美食更“出圈”
4   【“飞阅”中国】航拍雪后祁连山:银色
5   临夏州春节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5亿
6   甘肃省消费市场春节期间运行平稳有序
7   临夏州临夏市:补齐健身设施短板 让体
8   玉门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9   兰铁两级法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10   绿色牧歌唱响临夏
11   天水武山46名务工人员乘专车外出务工
12   武威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线上线下迎冬奥
13   天水一男子不慎落入渭河 众人合力成功
14   兰州市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15   未来两天 甘肃省内部分地方仍有小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