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两天 甘肃省内部分地方仍有小雪

22-02-09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未来两天 省内部分地方仍有小雪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没想到进入六九后,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降雪和降温都来啦,兰州最低气温跌至-12℃左右,感觉快要“冰墩墩”了。未来两天,我省部分地方有小雪,气温较低。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8日夜间到9日白天,甘南、陇南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9日夜间到10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阴有小雪或雨夹雪,临夏、白银、平凉、酒泉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酒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另外,酒泉、嘉峪关伴有4到5级西北风。

  9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3℃之间;10日,我市多云,气温-8℃至4℃;11日,我市小雪转多云,气温-7℃至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大走访
  •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8.26万人次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8.26万人次
  • 武威雷台汉文化博物馆线上线下迎冬奥贺新春 武威雷台汉文化博物馆线上线下迎冬奥贺新春
  • “电子眼”抓拍巡查 助力兰州市铲冰除雪行动 “电子眼”抓拍巡查 助力兰州市铲冰除雪行动
  • 儿童打的新冠疫苗剂量要减半吗? 儿童打的新冠疫苗剂量要减半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社工委在行动 张家园社区驻守干部
2   兰州市七里河区环卫部门清理积雪225吨
3   “电子眼”抓拍巡查 助力兰州市铲冰除
4   1月“科学”流言榜发布
5   兰州城关区7日启动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
6   强基固本提质效 擎旗奋进新征程——平
7   此心安处是吾乡——留兰过年坚守岗位人
8   酒钢集团3项产品入选甘肃省工业优秀新
9   永靖王氏打铁花展现古老民俗艺术魅力
10   【陇上评论】奋力实干 莫负春光
11   下班路上偶遇患者命悬一线立即实施心肺
12   你知道有一种难受叫“春节胃”吗?
1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送旅客18.26万人次
14   兰州市皋兰县文化馆元宵灯展活动启动 8
15   【春节我在岗】坚守“电信蓝”守护万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