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永霞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22-01-28 13:14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春节将至,惦念满怀。1月27日上午,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代表市委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快要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老领导老同志,向你们学习,并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张永霞先后登门看望了退休老干部胡正义、乔正风、李世荣。每到一处,她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天水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慰问中,看到老同志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张永霞十分高兴。她说,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好作风、好经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当前,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抓发展的干事氛围更加浓厚、劲头越来越足,我们将倍加努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天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宣传员、指导员、监督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改革发展,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化解矛盾纠纷,更好凝聚全市上下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她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对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五区”、建设“五中心”的总体目标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完全契合天水的阶段性特征,顺应了广大群众热切期盼,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其所能为天水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利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慰问退休干部、优秀
2   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3   汪尚学主持召开定西市“追赶进位勇争先
4   定西市举行金融机构、招商引资企业、十
5   突破550亿元!一图速览2021年平凉市经
6   美图来袭!平凉新春晚会精彩瞬间
7   【甘快说·飞天网评】 打虎拍蝇挖毒瘤
8   【专题】“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迎新春
9   兰州:精准防贫保险为民解忧
10   甘肃省各类自然灾害得到有效应对
11   去年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490.9亿元 同
12   2021年兰州海关监管货物123.9万吨
13   乡村振兴的追梦人
14   玉门:让群众享受虎年“文化大餐”
15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