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2-01-28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 我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1月27日17时30分,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临夏、甘南、陇南部分路段小雪,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G22青兰高速巉口至静宁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平凉西至白水段各收费站入口往宁夏方向临时交通管制;会宁收费站主线对往宁夏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泾川西至庆阳北段各收费站入口对两客一危车辆临时交通管制。

  G30连霍高速定西北至文峰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75兰海高速会川至宕昌东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莲峰收费站主线往武都方向、哈达铺收费站主线往武都方向、宕昌东收费站主线往临洮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

  G8513平绵高速华亭西至仁大段各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85银昆高速华亭南、安口、四十里铺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四十里铺收费站入口两客一危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G7011十天高速石峡至天水镇段各收费站入口往天水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11泾华高速华亭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70福银高速凤口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14陇渭高速首阳、陇西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交通事故路段:G30连霍高速酒泉往张掖方向,距清水收费站约3公里K2333处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下河清收费站驶出绕行至清水收费站驶入高速。 G75兰海高速临洮往渭源方向,上湾服务区附近K111处发生交通事故,道路半幅单车道通行。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来了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来了
  • 年货丰 采购忙,金城红红火火迎新春 年货丰 采购忙,金城红红火火迎新春
  • 陇上好粮油 绿色又健康——甘肃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综述 陇上好粮油 绿色又健康——甘肃省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有以
2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3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4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
5   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6   兰州市推出“点菜式”职业培训 惠及高
7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
8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9   兰大人在冬奥赛区的五年——记国家越野
10   兰州市环卫部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11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
12   兰州市对大型餐饮单位展开集中检查
13   告兰州市燃气用户安全用气书
14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持续开展节前疫情
15   年货丰 采购忙,金城红红火火迎新春
分享到